关于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用户培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587

关于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用户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方便广大科研人员办理科研相关业务,解决跨校区业务办理问题,提高我校科研管理水平,我处拟于2018630日启用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xt.xmu.edu.cn)。此次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涵盖纵向项目管理、横向项目管理、知识产权管理以及经费管理模块,新增了科技系统与财务系统对接业务、合同(协议)在线审核业务等功能。

我处将针对新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用户培训,此次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变动较大,请各学院科研秘书务必参加培训,欢迎科研人员和科研助理参加培训,培训会将组织两场,请参会人员择其一参加。

  

第一场

第二场

时间

628日,8:30-11:30

629日,9:15-11:30

地点

思明校区嘉庚五501

翔安校区嘉庚四A402

另外,我处拟于62917:00-24:00进行历史数据迁移工作,请各位切勿在数据迁移时间段进行业务流程操作,避免数据迁移存在出入。特此告知。

联系人:蔡朱华,2185815zhcai@xmu.edu.cn

  

  科  技  处  

20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