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公告公示栏>正文
厦门大学关于参与“红树林种养耦合系统研发及其在互花米草防控中的应用”项目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20

各有关单位:

我校作为第二完成单位参与完成的“红树林种养耦合系统研发及其在互花米草防控中的应用”项目拟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我校陈鹭真为该项目的第二完成人。

按照《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规定和要求,我校对该项目基本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120日至2023124日。

    各单位或个人对该推荐项目的有关意见,可在2023124日前以书面实名形式向厦门大学反映,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详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2189667,13799255795

电子邮件:suxin@xmu.edu.cn

公示材料-红树林种养耦合系统研发及其在互花米草防控中的应用-陈鹭真

(公示已结束)

附件 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候选人)公示内容.doc

                                                        厦门大学

20231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