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公告公示栏>正文
厦门大学关于参与“基于多电子转移反应机制的锂二次电池体系研究”项目申报“福建省自然科学奖”的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9

各有关单位:

我校作为第二完成单位参与完成的基于多电子转移反应机制的锂二次电池体系研究”项目拟申报“福建省自然科学奖”。我校郑明森教授、董全峰教授,为该项目的第三、四完成人。

按照《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闽科奖办〔2022〕9 号)要求,我校对该项目基本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119日至2023123日。

    各单位或个人对该推荐项目的有关意见,可在2023118日前以书面实名形式向厦门大学反映,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详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2189667,13799255795

电子邮件:suxin@xmu.edu.cn

公示材料-福建省自然科学奖公示信息表

(公示已结束) 

                                                                                              厦门大学

2023119

 


附件 202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内容.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