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科研动态>正文
安徽省副省长张红文带队来校推进产学研用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8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张红文带队来校交流座谈,推进省校产学研合作。校党委书记张彦会见来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海参加座谈会。

张红文简要介绍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厦门大学与安徽省加强交流合作,在人工智能、生命科学、化学化工等领域开展更多产学研用合作,共同支持创新创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张彦表示,长期以来,厦门大学和安徽省结下了深厚的校地情缘。面向新时代,希望省校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深入谋划合作项目,共同建立长效机制,再谱校地情缘新篇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共同推进省校科技创新、深化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交换意见。在校期间,张红文一行参观了厦门大学人工智能学科相关实验室、厦门大学百年校史展及厦门大学科研成果展,商谈具体合作事项。

参观人工智能学科相关实验室

参观科研成果展

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商务厅、自贸办、科技厅、驻厦办,我校学校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国内合作办、研究生院、信息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教授参加活动。

(转载至厦门大学新闻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