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

各学院:

  2021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好申报材料的填报工作,提高市科学技术奖申报书的质量,厦门市科技局定于7月22日举办2021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7月22日(星期四)下午3:30

  二、会议地点:虎园路2号科技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1.市科学技术奖工作政策;

  2.2021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奖申报注意事项、填写要求;

  3.现场答疑。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人员不超过240人,会议结束后,培训资料将在市科技局网站—下载服务栏发布,如有需要可自行下载。

  2.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本次会议采用“健康码+测温+戴口罩”的入场方式,如有发烧或呼吸道症状,特别是近期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请不要带病参会。

  3.参会人员应为申报项目主要完成人和具体经办人员,每项成果限1-2人参加。

  五、报名方式:

      参加人员请于2021年7月20日上午下班前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2021年7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