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增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新增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委员的通知》(中商联科〔20193号)要求,增补一批专家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委员,具体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条件

1.具有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或一线工程师,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的技术负责人或技术骨干可以不受技术职称限制;在国内本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

2.年龄在65岁以下(两院院士年龄不限),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4.具有正常履行评审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较熟练的使用电脑;

5.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政策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状况。

二、推荐要求

1.本次推荐工作不限额,但应以水平高、声望佳、作风正为原则,严格把关,适量推荐,重点推荐近年来新涌现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各单位推荐专家中,45岁以下青年专家原则应占总推选总量的1/3以上

2.中国商业联合会将推选一批专家进入国家科技奖评审专家库,请专家认真准确地填写各类信息和业务专长。

3.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

三、推荐工作流程

请各位专家按附件格式要求填写《新增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委员推荐汇总表》和《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委员信息表》(见附件),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专家信息并2019823日前表格(汇总表需加盖学院公章)发送至邮箱jiangmin@xmu.edu.cn,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送至科技处1125室。 

 联系方式:0592-2183408;

           jiangmin@xmu.edu.cn

 附件1 新增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委员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2 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委员会委员信息表.doc


                                                                                                                                 科技处

2019年8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