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研平台  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厦门市重点实验室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9


各市级重点实验室: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根据《厦门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厦科联〔201744号),我局决定组织开展市级重点实验室2017-2018年度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201811日前认定的市级重点实验室(名单见附件1)。

二、评估目的:加强市级重点实验室管理,持续支持重点实验室发展,提高重点实验室研发水平

三、评估方法:实验室自主申报,科技局委托机构现场核查、定量评分。

    四、评估方式

(一)本次评估材料申报采用网上受理请参评单位于2019716日之前登陆以下网站进行网上申报。系统关闭时间716日下午1800,逾期不予受理。

厦门市科技局网站(http://sti.xm.gov.cn):网上办事-在线申报-其他-市级重点实验室评估。

)评估材料:

1、厦门市重点实验室评估申请表(附件2)。

2、厦门市重点实验室近两年发展概况(提纲见附件3)。

通过网上审核后,以上材料按顺序胶装成册,一式一份加盖公章,2019726日前报送或邮寄地址:厦门市虎园路25号楼408室厦门市科技服务行业协会。(收件联系人:林小姐 0592-2098276)

    五、评估要求:

(一)各重点实验室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并如实报送相关材料。

(二)评估材料在2019726日前未完成纸质材料报送,若专家评估良好以上等级的,最终评估等级下调一级。评估不合格的,要进行整改,未经批准不参与评估的、连续两次评估不合格的,取消其市级重点实验室资格,五年内不得重新申请年度建设情况统计表报送作为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指标之一。厦门市防火阻燃材料重点实验室等8家连续两次评估优秀的重点实验室,今年免予评估,视为评估优秀。对评估优秀、良好的重点实验室,将予以滚动支持。评估结果将通报各有关单位,并在厦门市科技局网站公布。

六、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王先生:0592-2119067  15750780796

                  王女士:0592-6157810  13950185982 

网上填报技术咨询电话:2935652

特此通知。

 

厦门市科学技术局

2019618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厦门市重点实验室评估的通知.doc

附件1-参加2019年评估的市级重点实验室名单.doc

附件2-厦门市重点实验室评估申请表.doc

附件3-厦门市重点实验室近两年发展概况.doc

附件4-2019年免评视为评估优秀的市级重点实验室名单.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