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第七届紫金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8
关于申报第七届紫金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撰稿人:蔡秀琼    发布时间:2015-04-02

各有关单位:

福建紫金科技创新奖(以下简称“紫金奖”)是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和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面向全省科技界的科技奖项,旨在充分调动我省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自主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对在科技创新中为我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紫金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10人。第七届“紫金奖”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与条件

1、凡在福建省域内(包括中央在闽单位),从事科学研究、科技管理以及其它科技工作的人员,在近五年的科技创新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均可申报。

2、申报“紫金奖”的科技成果应具有创新性、实践性、效益性,达到或超过本领域目前我省领先水平。

3、申报“紫金奖”的科技成果必须经过一年以上的实际应用,其所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书面证明,须加盖科技创新成果主要应用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公章(如果科技创新成果主要应用单位已是地厅级部门或单位,就不必再加盖上一级主管部门公章)。

二、申报办法

1.“紫金奖”可由单位推荐或个人自主申报。

2.单位推荐或个人自主申报可通过下列单位受理:

1)省科协所属省级学会;(2)设区市科协(含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3)省内高校科协、省属国有企业科协、中央在闽单位科协。

3.科技创新成果归单位或集体所有的,单位应出具证明。科技创新成果归合伙人所有的,合伙人应签署意见。

4.申报者应填写《福建紫金科技创新奖申报表》。填写完毕,须将纸质表格盖章后邮寄给“紫金奖”秘书处,同时还须将电子版表格发送给秘书处。《福建紫金科技创新奖申报表》可登录福建省科协网站(www.fjkx.org)和福建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网站(www.fjzx.com.cn)下载。

三、申报时间

20143302014630止,逾期不候。

四、奖励名额与奖金

授奖名额:10人;每人奖金:人民币3万元(含税)。

五、评选与颁奖

福建紫金科技创新奖管理委员会负责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评选,确定获奖者候选名单,进行公示,最后经管理委员会审核通过。获奖名单在新闻媒体上公告。

颁奖事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秘书处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董瑶(059187270512),林辰(059163336562

通讯地址:福州市群众路278号源利明珠9层(邮编350005

电子邮箱:zjjmsc@163.com

附件:《福建紫金科技创新奖申报表》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5330

注意:学校的申报截至日期为2015年6月23日,请需要申报该奖励或有不详之处的老师及时与科技处阮丽燕老师联系。

电话:2189667 Email:ruanly@xmu.edu.cn

闽科协发学[2015]12号关于申报第七届紫金科技创新奖的通知.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