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厦门大学拟申报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公示
发布时间:2014-08-14

厦门大学拟申报2014年度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

公示

    为了鼓励在推动科学技术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单位,充分调动高等学校广大科技人员进行科技创新和推动科技进步的积极性,教育部决定今年8月下旬开始进行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的推荐和评审工作,同时进行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遴选工作。我校经各学院自由申报,拟推荐以下四个项目申报该奖励(见附件),为确保科学技术奖励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教技发〔2009〕2号)要求,对拟推荐项目的相关内容予以公示。

    本公示期一周(2014年08月14日起至2014年08月20日止),任何个人如有异议,均可以在异议期内致电或发邮件至我校科技处。

 

    联系电话:0592-2189667

    邮箱:ruanly@xmu.edu.cn

                                                

                                                                    厦门大学科技处

                                                                      2014.08.13 

 

附件:厦门大学拟申报2014年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公示材料.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