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名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

相关单位:

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先生,本着“爱国、爱港、爱科学、爱人才”的勺高尚情操,胸怀“在中国的土地上,建立中国的奖励基金,奖励中国的杰出科技工作者”的崇高愿景,于1994年3月30日捐资创建的科学技术奖励基金。

现开展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推荐工作,请各学院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推荐意向表(附件3)并于2024年3月7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gaoxy@xmu.edu.cn

详情请查看官方通知《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提名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教科信司[2024]11号)(附件1)。

校内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高老师,0592-218966

附件:

       1.关于提名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pdf

        2.何梁何利基金评选章程.docx

        3.申报意向表.xlsx


科技处

2024年3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