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横向事务>正文
关于院级校企联合平台2022年度考核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6

第二次考核结果公告

各理工医科学院:

根据《厦门大学理工医科院级校企联合科研平台暂行管理办法》〔(2021)厦大科7号〕,我处75个院级校企联合科研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开展2022年度院级平台第二次考核的工作,经考核确认,16平台第二次考核名单中,7个平台考核合格,其余不合格或未参与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告。

请合格的平台继续强化管理;请不合格和未参加考核的平台依照规定予以取消,合作双方均不得再以平台名义从事任何活动,请各相关负责人积极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科技处

2023年9月26日

  

 


第一次考核结果公告

各理工医科学院:

根据《厦门大学理工医科院级校企联合科研平台暂行管理办法》〔(2021)厦大科7号〕,我处75个院级校企联合科研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开展2022年度院级平台考核的工作,经考核确认,48个平台考核合格,11个平台考核不合格或未参加考核,16平台待进一步考核确认,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告。

请合格的平台继续强化管理;待进一步确认考核结果的平台务必进行深入整改,于今年7月份接受二次考核;请不合格和未参加考核的平台依照规定予以取消,合作双方均不得再以平台名义从事任何活动,请各相关负责人积极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科技处

2023年4月6日

   

 

Top